manage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

Global Network for Advanced Management

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于2012年4月联合世界经济强国和新兴经济热点地区 30余家 顶尖商学院,成立全球高端管理联盟(GNAM)。不同于以往商学院之间的一对一合作,该联盟旨在通过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为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学生领导力的培养、联盟成员之间的双边或多边合作搭建一个广泛的合作平台。联盟成员借助这一平台分享办学经验、合作案例开发、共享教学资料、促进教师互访和学生交流、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科研及国际化水平。人大商学院作为联盟的发起院校之一,是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加入该联盟的学院。

GNAM Immersion Week

每年的3月,全球高端管理联盟院校的MBA学生将有机会在不同的国家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与实践类学习,并与当地的企业家、政府官员及商学院师生深入交流。2013年至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共派出 450名 MBA学生赴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巴西FGV商学院、以色列Technion理工学院、日本一桥大学国际企业战略研究院等联盟院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与此同时,联盟院校的MBA学院也会同期来访,参加由人大商学院承办的国际交流周活动,人大MBA学生也可以选择参加为此组织举办的英文讲座及企业参访活动,并与国际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习惯及商业做法。

28所联盟院校名单


Member Schools

The Global Network for Advanced Management fosters substantive ties among the world’s leading business schools from both economically strong countries and those on the horizon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Importantly, relationships among network members transcend more traditional bi-lateral interactions with proscribed agendas; each network member benefits from the perspective and intellectual contributions of every other and can use the network in creative ways.

    往届回顾

    Past Review

    活动安排

    Time

    活动进行时

    2019年3月11日-15日的GNAM(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国际游学周进行时,人大商学院MBA的80余名学生前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智利、日本、韩国、巴西、菲律宾、南非、土耳其、以色列、印度、印尼、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5所联盟院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学习交流。

    活动后记


    Member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