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投资俱乐部(简称人大MBA投资俱乐部,英文名称为ICR)是由人大MBA校友参与创立,面向所有投资精英的深度交流平台。俱乐部囊括数届优秀的人大MBA校友,广泛汇聚各类投资精英,成员分布涵盖金融投资领域的所有行业。依托人民大学在经济、金融领域的强大资源,秉承着把俱乐部建设成为“陪伴一生的投资精英之家”的愿景,扎实做好会员服务,不断加深会员交流,建立坚实的信任基础,促进投资机会对接与碰撞,矢志不渝地将俱乐部建设成为顶级的投资俱乐部。

俱乐部大事记

2017年9月9日,人大MBA投资俱乐部正式注册成立。

2018年3月6日,人大MBA投资俱乐部成立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2018年5月27日,人大商学院主办、人大商学院MBA中心、人大MBA投资俱乐部协办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8投资论坛——新时代资本市场投资方略在北京圆满召开。

2018年7月8日,人大MBA投资俱乐部成立专业委员会和监督事务委员会。

俱乐部服务团队

执行委员会

执行秘书长:史迪玮

常务委员:杜星、许绍原、黄建明、金彦成

执行委员:韩明辉、王元、耿洁、吕家瀛、周一鸣、傅晓、赵鑫、杨帆、姚尧、袁彦、王弋冰、杜乾雒、张博、谢菲菲、冀晓思

监督事务委员会

鲍征、龚小川、余博

专业委员会

王元、谭水梅、杨帆、李小伟、倪新、彭蕾、周一鸣、王元、张冲、王永旭

俱乐部表彰人员

2018投资论坛

史迪玮、许绍原、杜星、王元、金彦成、黄建明、韩明辉、耿洁、谭水梅、周一鸣、袁彦、赵学峰、谢菲菲、杨帆、尚巍、王伟、杜乾雒、赵鑫、王弋冰、傅晓、郑光普、王文、孙瑶、靳帅军、李金杯、唐思遥、冯炎君、吕洁、张蕊、李焕然

俱乐部精品活动

人大MBA投资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努力践行使命和愿景,扎扎实实为俱乐部会员服务,提供深度交流平台,打造出“求是投资沙龙”、“对九当歌年度盛宴”、“行业深度访谈”等一系列精品活动。并于2018年5月27日,在人大商学院和MBA中心的支持下,成功承办“人大商学院2018投资论坛——新时代资本市场投资方略”,得到各界广泛好评。

俱乐部部分活动一览:

入会申请

扫描二维码关注俱乐部公众号(RUCICR)申请入会。